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

How to get zak glyph ?

zakguo 浮印領取方式 ( How to get zakguo glyph ?)




1.累積3000 Zuva,在商店進行兌換。(可重複領取)

zakguo gives away his Glyph to anyone who earns 3000 Zuva (his in-stream currency) on his Twitch channel.

(!zuva !glyph)

  
2. 隨機抽獎贈送。(Random gift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浮印兩三事

關於浮印的取得方式,修改許多次。

考慮再三,是為了迎合不同族群玩家的需求。 (PC、家機、中文、非中文)

浮印的特殊性,不在於困難的取得方式。 ( 困難或者只能單一花錢取得的方式,個人認為是過度把浮印當成商品在販售、消費)

浮印的獨特,來自於畫作本身的設計、獨特性,而非人為的操作、取得方式。

它代表一位合作夥伴的誕生、其背後廣大支持的社群玩家 OR 努力製作影片、直播遊戲,持續點燃玩家們的熱情。

還有其背後努力成為合作夥伴的熱情動力。

4 則留言: